在一起。

一起护肤一起美

仙草面膜 种草

 

雅姿仙草面膜


本来是跟着我妈去一个阿姨家拿了几张这个面膜回来那个阿姨当时给我吹嘘这个面膜怎么好怎么好,我当时一脸不屑,后面就..真香[喵喵][喵喵][喵喵]


1.裁剪。


面膜的裁剪是比较符合脸型的,且脸颊部分加宽,可以给提上去,会有一个提拉紧致的效果。


2.膜布。


膜布给我的感觉和蚕丝面膜给我的感觉不一样,稍微有一点点硬,但是也很服帖,很薄,不会糊到脸上。后来看了介绍才知道原来膜布是一种可降解的材质,所以木质素纤维素会多一点?这点感觉还蛮环保的。

#护肤# 

3.精华。


25ml精华,绝对够用,补水杠杠的! 15分钟后揭下来发现精华都被吸收了,精华里面添加了雪绒花的成分,是舒缓保湿的,肌肤泛红敏感都可以用。我自己就是个敏感皮,用完觉得很舒服。


4.味道。


面膜是仙草味的!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一打开就是一股淡淡的仙草味,它家这个仙草添加的是金钗石斛。具体的味道就是仿佛自己在喝一杯烧仙草奶茶,虽然里面那个仙草不一定都接受的了吧,可是闻着却让我感到amazing,我还发了朋友圈纪念我用了仙草味(其实是奶茶味)的面膜


想了解更多的我们评论区见⬇️

路过的点个赞吧[给你小心心]j

评论

热度(1)